close

閒暇的某一天的午後,我找出了一包泛黃的紙袋,裡頭裝著一卷錄音帶,上面寫著六個英文字,可怕的並非那六個字,而是裡頭的音樂......


[KILLER]
這首歌曲似曾相識,我撓了撓頭,想起了它原先的歌詞,有些模糊的記憶{明天的 故事都是我的 是我的~~}我隨著曲子哼了幾句,這不正是那首紅極一時的[口袋的天空]嗎?
恍然間
我腦袋昏昏沉沉的,我走進了一個遠離世間的地方,那兒暗得伸手不見五指,但我揉了揉雙眼,這兒竟是方才紙袋上印製的照片,映入眼簾的是一條空無一人的街道,街燈是惆悵的橘黃,我竟感到有些心酸,寒冷,心中五味雜陳。
我有些錯愣,但我堅信,我已經走進另一個時空。
但揭開這場劇本的卻是我,我將會等待這場戲的殺青,並扮演著旁觀者的角色。
我以為我會這麼想,
但是我太天真了!
我見到遠方一人走來,那人的樣子好模糊,像是雲霧繚繞的林子,你永遠不會知道,霧散後會出現可怕的野獸,亦或是動人的世外桃園。
我急忙的躲到一旁的暗巷中,忽然一聲轟隆,天空劃出了第一筆素描,紫白的閃電,揭開了序幕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Ma天行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