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 一陣風拂來,你敞開胸懷感受著天地的悸動,風輕輕的撩過你的髮絲,寬廣的原野獨留你一個人。

你喜歡秋天,是因為它不像冬天刺骨冷冽,不像夏天炙熱襲人,只是殘留著激情後的愴然,又或是熱戀前的平靜。

我遠遠的望著你,我透析你所有想法,我自認為我了解你的一切,妳卻從未定眸看過我一眼!

     妳別無選擇,因為妳從未發覺我的存在。

妳望著眼前的鏡子,"好美!"我驚嘆了一聲,妳嫣然一笑,意申蕾絲裙紗將妳的艷麗氣質襯托得淋漓盡致,精緻的白皙臉龐襯上粉嫩和高挺的鼻,還有那靈動的水眸,多麼的完美!

     這並非奉承,妳真的美的令人窒息。

原本只是可愛的臉上,如今清楚地出現了帶有明確意志的線條,成為一個美麗成熟的女人。

是我改變了妳的臉,我對自己的手腕感到滿足。

我希望自己一輩子的伴侶是一個美麗的女人。

    "把馬尾紮起來也許會更好看!"我輕聲細語,生怕妳為我的出現而感氣憤! "嗯...是嗎?"妳竟毫無畏忌的回應我,我在心中小聲地歡呼起來,"你還是不願意告訴我妳的名字嗎?"妳偏著頭無聲的問道,我們之間的對話不需出聲........

 

TO BE CONTINUE~~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渴望 天使與惡魔
    全站熱搜

    WeMa天行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