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嗨~


 我是板主


司 馬 維 塵


首先很感謝分享此部落格資訊的大大們


有你們才有更多人可以注意到這個分享創作與音樂的平台


若有任何和音樂或小說創作的活動也都歡迎和我分享喔~~


(突然發現這很像是一個金字塔,然後我要疊完最後一層囉!!!!!!!!!!!!!!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這篇文章將介紹下一周的音樂評析主題

下一周即將進行評析的西洋歌曲


Alessia Cara(艾莉西亞 卡拉)所演唱的【 H E R E 


這首歌可是蟬聯美國最具公信力


告示牌排行榜undefined 前十名長達三周之久


據小弟所悉


本周的排名內仍舊出現這首歌曲



沒錯~~!!!!!


我們即將介紹的歌曲


仍舊

維持在第六名!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其實


微塵會介紹這首歌曲


主要是因為Cara那直白的歌詞



感覺永遠不會斷氣的歌喉((??!!!!!


這是真的!!!!!!!


如果是聽過這首歌曲的大大們一定會對微塵這一番話感到


心有戚戚焉



那就請各位敬請期待微塵下周的音樂評析吧~~~~



在此奉上卡拉這張專輯的照片吧~~


undefined 







arrow
arrow

    WeMa天行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